玛修-基列莱特

(男主盾)当我们归于平凡

“你看!你看!新来的那两位学生是情侣吗”

教室这时十分喧闹,众人讨论着刚刚走进教室的貌似是情侣的男女

“差不多该安静了吧” 黑色长发的男人用手掌拍着讲台

“现代魔术科今天迎来了两位新同学,经天体科的临时君主——奥尔加玛丽引荐而来,以上,下面请两位分别做自我介绍”

现在,教室里每个学生的目光都聚集在这两人之上

“大家好,我——”“我叫——”两人几乎在同一时间开口,使得他们更紧张了

男孩与女孩的脸微微泛红,之后,黑发的少年对他旁边的女孩悄悄说到

“玛修,我先来吧”

“好,前辈”那位少女也用十分温柔的语气回应少年的话

然后,黑发的少年做了一个深呼吸,正式开始他的自我介绍

“大家好,我叫藤丸立香,来自迦勒底,姑且是个开位魔术师吧,来到时钟塔进修,这位是我的 ————”

讲话突然被教室里一个女生打断

“是你的女朋友吗!对吧对吧!”那位女生激动的说到

“伊薇特,没礼貌!”二世先生指责那个女生

“埃尔梅罗二世先生,现代魔术科好不容易有一对情侣学生啊,你也太不识趣了吧,真是的,小格蕾也和你一样不争气啊”那位双马尾女生戏谑的说到

“你!”

听到这些话,我和玛修互相望向对方,害羞又无奈的笑了笑,这种情况,已经有很多次了呢

当然,我并不讨厌这些话,也许,玛修和我真的很像一对情侣吧,我的心中暗暗高兴,想必玛修也是一样

“啊,她是我的同事,在人理被修复之前,我一直是她的Master(御主),现在的话,她肯定是十分十分重要的伙伴了啦”

“接下来请玛修做自我介绍吧” 

“我的名字是玛修-基列莱特,也是来自迦勒底”



自我介绍完后,二世先生让我们找两个座位坐下,当然,那必须是和玛修坐一起了

总之,上课的内容虽然很难懂,但是玛修却听的津津有味,我也不能懈怠啊。

与此同时,我也不时的望向玛修认真听课的样子 

“真好”我不禁这样说

平静的时光,和玛修一起度过,这确实是一件幸福的事

“前辈,要认真听课哦,当然,和前辈度过这样平静而欢乐的时光,我也很幸福哦”

玛修微笑着说到,她的脸上总是带着淡淡的腮红,每次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她的脸上总是如此

不可思议,玛修居然知道我在想什么。

我害羞的把视线移开。


于是,我们终于迎来了平凡的生活————

下课后的傍晚,我和玛修在伦敦的街上散步,漫步在城市的繁华之中,这是玛修从未体验过的光景

但是我的心中任然有念念不忘的事

“玛修,我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我很自私,我........,我这样让玛修从迦勒底离开,和我一起生活,而我并没有选择留在迦勒底陪玛修,而是让玛修留在我的身边。我确实觉得很幸福,但——”

我将心中的惭愧向玛修倾诉,但玛修显得有点生气,把手轻轻地放在我嘴唇上

“前辈是笨蛋。”玛修稍稍鼓起泛红的脸腮

“其实,这是我们一起选择的,不是前辈让我从迦勒底离开,而是我选择了前辈,选择了与前辈平凡生活的未来,选择了不同的故事”

“有些选择并非完美,人生的故事往往因不同的选择而不同。现在,我选择离开我长大的地方(故乡),是因为我想告别陈旧的故事舞台,去迎接新的人生故事”

“再说了........”玛修的脸变的更红了

“我其实一辈子都想和前辈在一起,去过平凡的生活”

我看着城市的车水马龙,并遥望着我和玛修未来共同生活的未来。

以往几年,我和玛修总是忙来忙去,并时时刻刻都关心着互相的安危,思考我们能不能成功挽救人理

我确实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以至于我现在仍然心有余悸

但是就像玛修说的那样,我们已经退出了已故故事的舞台,已经登上了新的舞台,为何要在意过去的事,为何不好好享受与玛修在一起的时光呢?

“玛修,我也是,我仍然记得当初的约定,从今以后,我会一直牵着玛修的手,一辈子”

与此同时,我轻轻掀起玛修的刘海,将我的嘴唇贴在玛修的额头上

“玛修真是个可爱的女生。”我不禁感叹到

“前辈,太害羞了啦”

这可是表白哦,但初吻还是留在更正式的场合吧

我主动握住玛修的手。

不管是心还是手,此时都很温暖,在伦敦的冬夜之下,我和玛修漫步在城市中,享受平凡的生活



 “终于找到你们了!”眼前的女士应该怎么形容呢,她的头发,好像金色的钻头

“玛修和藤丸立香,你们两个居然是是现代魔术科新来的学生吧,这是你们房间的钥匙,你们在旅馆的行李我也托人帮忙搬过去了”

“这是怎么回事啊”我们感到疑惑

“哦,韦伯没跟你们说吗,迦勒底的所长不仅承包了你们的学费,并且还租了我旗下的一套房子”露维娅说到

“哼哼,不过我可是很大气的哦,我在知道新来的学生是你们后,我直接免去了费用,还提供了一所更加豪华的”露维娅骄傲的说

“十分感谢”我接过钥匙,并和玛修按照露维娅给的地址去到我们的房子


“啊........”玛修感到惊讶

“前辈,似乎只有一张床呢.......”

“是啊..........今天晚上,只能让玛修和我睡一起了...........”

这次是第一次和玛修同床睡觉啊,好紧张

洗漱完后,我钻进被窝里,之后,玛修也过来了

起初,由于十分害羞,我和玛修只是背靠背,不敢面对对方

但是,玛修突然转过身来

“前辈.....这样无论如何也睡不着吧”

于是我也转过身来,看见了玛修通红的脸

我也鼓起勇气

“玛修,这样不介意吧”我把玛修抱在怀里

感受到了玛修的温度,感受到了玛修心脏的跳动

“被前辈抱在怀里,好温暖........”

“今后也是一样吧,每天晚上都有玛修陪伴,感觉很幸福呢..........”

“我们的生活,肯定一直都很平静”

“毕竟,我们已经归于平凡了”

抚摸着玛修的脸颊

我们的嘴唇逐渐向对方接近............

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