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修-基列莱特

愿未来有你陪伴—玛修x立香

不列颠已然被吞噬

望着远处“地平线”上的残阳,黄昏之时,告示着—不列颠的旅途已经结束。

我的脑海中不断闪烁着在岛上冒险的片段,这次旅途对我来说,意味着什么......

“玛修...........”身旁的前辈呼喊着我的名字,并转过身来“这次异闻带之旅,你感觉如何”

“我.......知晓了许多事物,更加了解我自己,作为——玛修.基列莱特,一个独立的人”

前辈慢慢坐下,并示意我也一同坐在船上观赏黄昏

“玛修,我现在作为你的Master和前辈,也就是说,我只是你的引导者吗?”

前辈皱着眉问着,之后似乎有点害羞着挠着脸腮

我当然明白——

在不列颠,我与前辈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,并且由于某种原因失忆,那一段时间,我虽然仍然有善良的人们帮助我,并且我拥有了自己的私欲(守护善良的妖精,善良的事物)

于不在前辈身边的时间里,我渐渐知晓了,我的生活,并不全都是前辈参与,未来也是如此

但是

我不禁感到内心有着难以填补的空洞,我难以忍受与前辈分别,以至于在与前辈重逢之时,我们相拥了很久

纵使玛修.基列莱特有一天会真正迎接未来,回归平凡的生活,但也无法和那个少年分开

“当然不是........,但是我现在并不清楚,在未来,前辈会在我的生活中,担任什么角色”

前辈露出笑容,他望向远方,头发被风吹动,我静静望着他

“曾经有一天晚上,奥伯龙对我说过”

你是不是无时无刻都想着玛修的安危,特别想让玛修能够活下去吧”

“我说,你是不是关心过头了”

“如果未来有一天玛修出去游玩,但是出了意外,那你还要把所有责任都担到自己身上吗”

“我可能并不完全清楚你和玛修的关系有多么亲密,也不知道她的性格,但我知道,玛修一定是一个独立的人”

“于是我想,确实,我之前把玛修保护过度了,玛修发生了什么,我总是认为是我的错,并全力去弥补,以至于玛修你也觉得很抱歉吧,于是双方就互相弥补本不属于对方的过错,总是怕对方受伤”

自从前辈从被大火弥漫的废墟中牵起我的手,我就无时无刻都想回报前辈,在拯救人理过程中,我几乎无时无刻都与前辈在一起

然后渐渐的,我的生活中大部分都是和前辈在一起的时光,我也渐渐习惯了这种美好生活

“但是前辈,这并不代表我的未来没有你。”

我站起来

“如果过去的旅途真的如前辈所说的那样,那么未来我们之间的交往,就可以在此作出改变”

前辈的眼中突然闪烁着星光

“作为我自己,玛修基列莱特,纵使作为一个独立的人,在未来,仍然需要前辈来陪伴”

一个人,应该有着自己的理想,私欲,性格,并不是单纯的依赖某个人而存在,是为了自己而去生活

“我的私欲,就是希望有藤丸立香这一个独立的人来陪伴!”

前辈站起来,把我抱在怀里

前辈在哭泣——

“没想到我还是如此幼稚,虽然嘴上说着,我很坚强,但其实内心无时无刻都在想着玛修”

“在分开的时间里,无论是在战斗,在休憩,我都无法放下玛修,然后一个人在无人的地方默默哭泣”

“但我知道,玛修必须是一个独立的人,应该有着自己的思想,理想,所以我必须信任你,相信你能和我重逢,并且能够带来奇迹”

我轻轻抹去前辈脸上的泪水,到最后,答案还是与我们的约定一样

“玛修,我希望你的未来能有我来陪伴,我想牵着你的手,直到永远”

“当然可以,前辈”

少女的笑靥让少年的脸颊泛起了微红

两人的身影,勾勒出了黄昏下最美的景色

















后记:最近是不是更的太频繁了,感觉男主盾的板块要被我占满了。于是我想用画画......,但是我不会画画可恶(〃>皿<),所以说我决定苦修画画了,姨妈,扣扣跌!
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